台北市農產品運送業職業工會
會員公告 2022-05-03 14:02 回上一頁

111年度 五一勞動節禮品 (數量公告)

各位會員朋友們您們好:

五一勞動節快樂,疫情期間,大家辛苦了!
今年工會依據會員票選出最高人氣TOP1~6,共6件禮品,並依據投票比例請廠商供貨。本週會員線上登記太過踴躍,再加上紀念品眾多會員喜愛,以下紀念品已發放完畢:

 

Dan Nice】石墨烯抗菌蠶絲涼被 - 全數領取完畢

【NINORIVA 尼諾里拉】旋風無線吸塵器 - 全數領取完畢

【NINORIVA 尼諾里拉】時尚輕巧智能充電筋膜槍   - 全數領取完畢

【St.Malo】 白琺瑯鑄鐵平底鍋    - 全數領取完畢

  

工會理解會員的立場和不滿,但本次工會為了提供眾多會員不同的選擇而費盡腦汁,所以才揮別傳統工會往常地只提共單一無謂的商品,而特別舉辦六選一商品供會員朋友們可以自己挑選紀念品。
今年度51勞動節紀念品活動六項禮品是依當時在LINE讓所有會員朋友們一起做的禮品票選活動中,依會員自行選出的各項商品所獲得的得票數依照比例分配購入,並為能趕上五一準時發出禮品給會員,所有禮品都是在數月前就已與廠商定額購入買斷,方才能送出如此高價值的紀念品
也因疫情原物料問題,廠商也已無多餘的商品提供工會補貨。

真的很抱歉,請會員多多體諒,並了解工會的用心。

也請在疫情嚴峻期間,給工會盡職上班的多位同仁多多支持。

 


涼被、吸塵器雖已被挑選完,但還有其他四項優質禮品可供選擇,所有會員都可以拿到工會精心準備的五一禮品。
也可至現場領取傳統工會每年會提供的五一禮品組合:優質的農產【御醬皇米禮盒(米和醬油)】,禮盒總共有包含:台灣西騾香米2KG*1、遵古法純黑豆釀造醬油*1、遵古法黑豆釀造醬油膏*1、遵古法手工製造白醬油*1 (420ML)。


祝會員五一勞節快樂,謝謝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