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農產品運送業職業工會
我要留言 大 中 小
學員 張顯德 先生/小姐 2012-08-20

目前第一次參加本會的訓練課程,在舒適的環境下上課,收益良好,感謝協會開辦此課程,讓學員能夠更加了解勞工安全衛生的重要性,本次課程的講師都有很認真的教導,而課程內容不錯,上完課程後能運用在工作上,受益良多

回覆:感謝您對本協會的讚譽,本會另有多項課程可供學習,並有平日及假日班可供學員作適當的選擇,對於學員們是非常的便利,可與工作上做結合亦可在專業知識上充實自已,請多多選擇自已喜歡的課程作適當的進修。

學員 楊詠淞 先生/小姐 2012-08-20

這是出社會來第一張考取的證照,當初很幸運的在網路上看到貴會的上課資訊,上課的課程非常的有趣,老師上課也很多元化,即使上班在累,也都要前來上課,再加上貴單位的服務小姐態度皆非常友善,真的是非常吸引人的原因之一,以後必會繼續關心參予貴會的課程

回覆:感謝您對本協會的支持與愛戴,幫助學員學習專業課程一直是本會的宗旨,學會並提供多項學習課程可供再次進修,學員上課後亦可與老師作相關互動或資訊上的交流,我們本著一顆服務的心,希望來此上課的學員都能得到良好的學習空間與心情。

學員 徐君慧 先生/小姐 2012-08-09

我是徐君慧, 我服務於進口貿易公司, 處理財務及人力資源的工作. 不屬於任何工會. 3-4月的職災補償申請實務班的課程, 講師及課程內容我都很喜歡. 對於我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幫助. 希望能有機會再去學習

回覆: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。

學員 林倩秀 先生/小姐 2012-08-09

謝謝貴單位費心舉辦這項課程,讓我應用在職場、個人親屬的職災議題上,皆有實質上幫助,貴單位服務、硬體設備完善,讓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。在劉老師用心授課及準備教材,尤其是他的豁達、幽默式的解說下,讓這門課程呈現出專業下又帶實務見解,更是無比受用。 再次感謝貴單位的用心。

回覆:感謝您的心得以及本會的支持。

上一頁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