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農產品運送業職業工會
字級設定大 中 小
代號 課程名稱 課程時數
D 華山婦幼展-媽媽寶寶多元藝文講座
【室內區】幼兒音樂節奏課-音樂精靈大冒險
1 H
很抱歉,此課程報名已截止!
開課日期 2019-04-05(五)
課程時間 10:30-11:20
報名日期 2019-03-16 16:212019-04-04 16:21
上課費用 會員免費/非會員300元 (報名贈送$150展覽入場卷)
上課位置 1914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報名資訊

已報名人數 27 人.開放名額 40 人 

報名方式

●線上報名:請詳細填寫報名資料

音樂節奏律動課-進入律動世界

 

歌曲其實更容易為孩子帶來學習的成就感,能開發肢體敏捷、左右腦運用、激發創意等,是音樂學習之路極佳的入門選擇。

凡是孩子,藉由歌曲、節奏、故事引領孩子感受節奏、跟隨旋律、體會音色進而踏上音樂學習之路,成效將有別於傳統音樂課,帶入有趣的音樂知識,一起找到心中的美麗小精靈。

課名:幼兒音樂節奏課 Joyful- 音樂精靈大冒險 Pink Fairy

地點:華山文創1914 紅磚區西1

時間:4/5 ()10:30-11:20 (1Hr)

師資: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講師 -易凡珍老師

年齡限制:2歲以上 (2歲以下需家長陪同)

 åœ–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大家在舞台上

「音樂」,是聽見美的聲音;「美術」,是看見內心的美好。我們深信在孩子品格成長時期,美學教育是最需要潛移默化培養出來;「美」是一股力量,無論是哪個年齡層的學習者,透過生命藝術教育啟動內在的神性,開啟每個人的情感中心,覺知活在當下的每一刻,並同時發現生命的價值與感動。
 
        優尼克藝術文教機構在臺北市最具文化氣息的萬華區深耕20餘年,透過音樂與美術的專業教學,培育出無數的藝術人才,從事社區藝文活動,參與各項演出,並且年年帶領臺灣音樂人才走出臺灣,踏上國際舞台,藉由藝術擴展國民外交,期許立足臺灣,成就於國際。

 

 

課程目的
【幼兒音樂節奏課(joyful)音樂精靈大冒險(Pink Fairy)】
藉由歌曲,節奏,故事,小朋友表演,帶入有趣的音樂知識,一起找到心中的美麗小精靈。
優尼克藝術教育機構(speech bubble)
講師
《指導老師:易凡珍》
《助教:張馨方》
學歷:英國The Bournemouth and Poole音樂學院畢
經歷: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講師
梅苓全人音樂教學系統講師
多所學校直笛校隊,節奏指導講師
注意事項 相關問題詢問請撥(02)2370-3399
年齡限制:2歲以上 (2歲以下需家長陪同)

1.報名以小朋友參加人數為主 (1孩童 X1 2孩童 X2)
2.報名身分證請填報名家長身分證
3.如一位家長攜帶超過 1 名以上小朋友,請於備註欄註明小朋友人數及姓名
繳費方式 請務必留下正確 EMAIL,大會將於3/29 前發布報名成功 EMAIL 通知繳費。 如有問題請 EMAIL 至課程信箱 tpf.il33937778@gmail.com

http://farm.23213799.com.tw/course_info.php?clclass=3&c_no=522 課程網址

回上一頁